2017大連市普蘭店區教師招聘85名公告

2017大連市普蘭店區教師招聘8皮秒雷射推薦診所|台北皮秒雷射推薦診所5名公告

http://liaoning.hteacher.net2017-07-20 14:46遼寧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2017大連市普蘭店區教師招聘85名公告,報名時間:2017年7月31日-8月2日(上午8點-11點下午13點-16點),筆試時間:2017年8月5日上午09:00-11:00。




筆試時間:2017年8月5日picocare真皮秒|台北picocare真皮秒

教師招聘考試QQ群:219204645

備考推薦:2017年遼寧省教師招聘考試名師網絡課程

根據《大連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辦法》(大人社發〔2013〕71號)、《大連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面試實施細則》(大人發〔2006〕24號)規定,普蘭店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普蘭店區教育文化體育局組織部分中小學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85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數量

本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85人。

二、招聘原則

此次公開招聘遵循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按照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采取公開報名、統一考試和擇優聘用的辦法,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

三、招聘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紀守法;

(三)具備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四)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條件和相關資格;

(五)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它條件(詳見2017年大連市普蘭店區公開招聘教師學科計劃表);

(六)已被各級機關、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和事業單位錄取的,或已與機關事業單位簽訂定向或委培協議的,不接受報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應聘:受過黨紀、政紀處分的;受過刑事處罰或正在接受司法調查尚未作出結論的;近五年內在公務員考錄、事業單位招聘中被認定有考試作弊行為且不能報考的人員;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高校畢業生(含在讀非應屆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或專科學歷報考;在讀非應屆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專科學歷報考);有不良嗜好、行為不檢、受過治安處理的;心理不健康、有心理疾病的;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四、招聘工作程序

(一)發佈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信息從7月20日起在大連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和普蘭店區政府門戶網站上發佈。

(二)報名

1.報名時間:2017年7月31日-8月2日(上午8點-11點下午13點-16點)

2.報名地點:普蘭店區科技教育中心。

3.報名要求:

(1)本人現場報名,報考人員隻允許選擇一個招聘學科崗位,報名時必須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且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2)報名采取現場確認的方式進行,攜帶打印好的《大連市普蘭店區公開招聘教師報名登記表》一份、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張以及教師資格證(必須是考生戶口所在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或畢業院校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門頒發)、畢業證、學位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復印件、教師資格證網上確認證件(中國教師資格網)、《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信息網)各一份。

報考英語學科的考生,需帶英語專業四級(大學英語六級)或專業八級等級證書的原件及復印件。

2017年應屆畢業生若無教師資格證網上確認證件,須提供《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原件及復印件。2017年師范類應屆畢業生教師資格證未發的,須出具學校證明;非師范類畢業生2017年考取教師資格證未發的,須出具筆試成績合格單和復印件,面試成績合格全網頁截圖,或者是考取教師資格證的當地教育局開具的筆試面試合格證明;

(3)同一崗位(學科)要形成3:1的競爭比例,當同一崗位(學科)應聘人數與招聘計劃數未達到3:1競爭比例時,取消或按比例縮減該崗位的招聘計劃數,並通知被取消崗位招聘計劃的報考人員進行崗位調整。對不同意調整或不能調整的報考人員取消考試資格,退還考務費。

(4)通過資格審查的人員繳納考務費50元、現場領取準考證。

全部復印件應使用A4規格的紙張,並按照以上順序裝訂。未被錄用者,報名時提供的所有材料恕不退還,保存備查,請考生自行備份。

(三)資格審查

資格審查將貫穿招聘工作全過程。報名時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關資料必須真實,通過資格審查的人員方可參加筆試。凡提供的有關證件和信息與實際不符、以及不符合本公告招聘崗位要求條件的,取消該報考人員資格。已經被聘用的,解除聘用關系,涉及到違法犯罪的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相關推薦:

2017年遼寧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

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

遼寧華圖教師網http://liaoning.hteacher.net

責任編輯:yangyang


福建、福州陳芳:親愛的田惠伊老師,我跟高靜都考上瞭!

江西吉安學員吳瑾:宋煒老師,好消息啊,我考瞭第一名,都興奮地哭瞭,謝謝您。

學員何慧:我考瞭84分就面試第一名瞭,所以要謝謝我們的培訓老師呂璇 。

南昌學員巢海霞:冀芳老師,我考試過瞭。

沈陽學員閆春:今天說的時候完全是在你幫助下整理出來那個我的個性模板,再稍稍加瞭一點點東西,結果比我對手高瞭7分

江西南昌 李小蘭:龍春來老師,我考上瞭… 呵呵…這裡面有老師的幫忙嘛…!!謝謝老師!都是老師教導有方!真想有機會請老師大吃一餐……謝師宴!這裡面絕對有你的功勞!那麼耐心看我的練習…提意見!

學員李明翀(廈門):婁喜老師,最近很忙的吧!我好像有中和皮秒雷射|中和皮秒雷射推薦進入體檢瞭日期!

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江西、贛州楊微:田惠伊老師 我是楊微 是江西贛州的 我反超瞭第一名 成瞭第一 謝謝老師的栽培!

學員宋少哲:我市區的考試也進入面試瞭,周五開發區就面試瞭,呵呵,謝謝婁喜老師。

福州學員劉曉芳:一個第一,一個第二 ,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我真想不到我能考第一名。

山西臨汾學員賀宏:雷老師,您好!我是賀宏,我考上臨汾第一實驗中學瞭,抽得題目是《林黛玉進賈府》,謝謝您的指導!有時間來臨汾玩啊!一定熱情招待!

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 除毛推薦|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vdn77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